close

於是,我的部落格除舊佈新。

這半年來的我不好,我遇見了到目前為止的低谷。

感情,課業,生活,經濟,全部都瓶頸。

可是我需要做一個決定,要為我的生命奮戰。

過去我成為別人的出口,但我遇見事情了我也不知所措。

我看著日記,過去的自己和想法,我該停止該改變了。

於是我把我的Blog再次打開,我想來這裡分享我的生活我的遭遇,

分享我的智慧,我的傻,我的善良,我的小惡魔,我的替人著想,我的自私,我的一切,我的不完美。

我知道,我不完美,而我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我知道,還有好多東西要學,還有好多事借等我去探索,所以不可以停滯。

我需要和世界成為盟友,但是我需要懂得怎麼做自己。

我想每個人都一樣,生活著的同時就也在找這個平衡點吧。

我會躲起來哭泣,也會有失意的時候,但是過去的我總相信,笑著面對一切和堅持信念就會過去,

最近有人提醒了我,喜歡我陽光般的笑容,我找回了我的笑容,我要發光,因為我本來就應該活得像一顆太陽。

 

所以,你們好,我是小太陽,如果你有陰天,我們一起努力。

我會燃燒我的生命,閃閃發光,把黑暗照亮,一起笑吧!

 

梁熠 Jessikre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k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