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。陪了我7年。

-

2012的夏天,在法國逛街我們相遇。

之後

大學同學說:我聞到知道妳來了。

妹妹們說:喜歡抱妳聞妳的味道。

我姊說:這隻真的適合妳。

某些朋友會問:在哪買的。

-

過去的她,很勇敢,

是我闖天下時身上的味道,

走過衝撞學校體制,

走過愛面子不敢說實話的幼稚,

走過逞強也要半工半讀的日子,

走過以為在中央可以改變什麼的蠢,

走過以為男生敢追是勇敢所以答應的想法,

走過大學的畢業典禮、研究所的面試,

走過那休學重來的時刻。

-

她陪著我走我逝去的青春。

18-25實至名歸的青春。

這些年,一瓶又一瓶。

我想,是該向前了,就讓她退役吧。

-

去年我找了一個新的味道,交錯的日子裡,讓我發現了,新的更適合了現在的自己。

朝輕熟女邁進,但卻不願失去青春。

-

不管幾歲,

我想香水真的很重要,

那是一種態度,

在妳的每個角色裡都能勝任的妝容。

家庭/朋友/事業/或者愛情


#文青 #香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k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